秋月的私语

acg爱好者一枚,“音符的尾巴”公会成员之一。

简评《笨蛋、测试、召唤兽》

简评《笨蛋、测试、召唤兽》

 

今晚把《笨蛋、测试、召唤兽》这部动漫看完了,感觉非常不错,动漫的构思挺有创意的,搞笑也挺有深度,一路看下来不忍吐槽的地方应接不暇,带给了我很多欢乐。



作品比较有创意的一点就是把学习、成绩,跟游戏以及战斗,以一种很巧妙的方式联系起来了,虽然在很大程度都是恶搞但是里面的逻辑还是相当清晰的,在看的时候的感觉很开心然后,也被种种设定折服。

之所以看这部动漫呢是因为这部动漫的名气太大,虽然以前我并没有看过这部作品,但是也知道这部作品了,偶尔听某位同好说这部作品非常不错,他用连续的几个“非常不错”来评价这部作品,让我也对这部作品有了几分期待,后来有一次我在查询那个“FFF团”的出处的时候,知道了原来出处就是《笨蛋、测试、召唤兽》,于是我决定看一下这部作品。

事实上在看完这部作品之后,发现这个“FFF团”的这个设定并不是很重要,也因为他们是F班的,这个“FFF团”相当于只是带了几笔,于是表示有点奇怪“FFF团”的这个设定为什么会这么出名,单单从动漫来看的话“FFF团”的设定并没有很出彩也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可能是因为轻小说作品的缘故吧?

这部动漫主要是来当做一部搞笑的动漫来看了,然后觉得跟大部分的充满幻想的动漫一样,这部作品也是一个几乎没有坏人的日常番,里面就一群人在一起瞎扯淡然后各种坑爹的事情,嘛呢,反正看到好玩就行了吧,也没有仔细的去分析这部作品的故事内容。

各个主要角色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,性格很分明,人物形象刻画了也挺成功的。我们的男主人公作为一个笨蛋了在剧情的推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,也符合一个标准的后宫男主该具有的设定,然后呢我们这个学园的老师们也都非常地有爱,跟着学生们一起严肃地瞎扯淡。

关于这部作品还有一个名词的出处就是“秀吉”,即非常像女生的男生,或者简单来说不男不女的性别,这是男女性别之外的一种性别,在这部作品中的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体现。以前别人说自己的时候虽然也知道,“秀吉”大概就是指不男不女的,但是并没有特别清楚地理解这个名词,直到看完了这部作品才知道了,原来“秀吉”是这样一个设定,不得不说秀吉也是一个非常出彩的一个人物设定。

非常佩服这种作者的这种想象能力,这种很巧妙的方式能够把几乎完全是对立面的东西联系到一起,确实是花了心思了,所以表示由衷的赞叹和欣赏。总的来说这部作品还是非常欢乐的,如果有第二季的的话,我还是会看一看了。

那么以上就是对于《笨蛋、测试、召唤兽》这部作品的简评了,仅此纪念。

Copyright@秋月的私语。

版权所有 翻版不究。

2015年6月1日星期一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秋月的私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