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的私语

acg爱好者一枚,“音符的尾巴”公会成员之一。

简评《热血街霸3D》

简评《热血街霸3D

 

《热血街霸3D》是我无意在iPad上发现了一款游戏,因为我小时候还挺喜欢玩fc上的《街霸》,以及街机里的《街霸》了,所以我看到这个游戏的名字的时候,不禁让我产生联想,于是我决定试试看这款游戏,并且3D的话我多少还是有一点期待的。



另外有一个因素就是,游戏的图标还挺萌的,然后我看了一下游戏介绍,以及游戏里的截图,感觉画面效果应该不错,于是决定尝试一下。

当时下载了并么有玩,而是隔了几天才去试玩的,我开始以为可以单机玩这个游戏了,后来才发现是网游,想来也是,开发一款这样的游戏,自然是想挣点钱的,非常能理解,如果是单机的话挣钱就比较困难了,所以果然还是做成网游吧。

游戏一开始的时候有三个人可以选,因为我还比较喜欢那个长得像初音一样的绿色头发的萝莉,于是我选了她。进入游戏呢,会发现这是一个讲述高校的学生用武力来争霸学校的故事,游戏本身的话还是感觉挺暴力的,但是因为游戏里面的台词都还挺有时代感的,再加上人物形象为Q版也挺萌的,所以这种暴力感会相对会弱一点。

不过一旦进入了打架的场景你就会发现这个游戏很是暴力啊,各种画面的打击的感觉还行吧?再就是,可能因为引擎的关系感觉这个画面还是比较粗糙的,人物的行动都比较僵硬,比如说我选择的那个绿色头发的女孩儿走路的样子就挺不自然的,反正感觉挺卡通的吧。

这个游戏的无里头这方面感觉还是挺浓重的,比如说各种台词啊都挺恶搞,也挺没节操的,而且你看那个有一张截图就是那个小女孩子,在男厕所用腿踢人还把蓝色条纹胖次露出来的,这个感觉也挺没节操的,不过因为这个女孩子还挺萌的所以也无所谓了。



游戏的整体的感觉跟iTools平台上的其他游戏很相像,自动操控减少了玩家操作的难度,游戏基本上也就是打怪升级做任务,然后到后期的话啊,就要不停的去升级自己的装备,另外,因为这个游戏属于推进式的好像是不能够回到之前的关卡去练级,但是因为有那个对手模式,比如说竞技场,或者其他的任务之类的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经验,但是这样的话玩家就要花过多的时间来玩这个游戏了,所以如果想比较迅速地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还是得花钱。

玩了几局之后发现,发现会有审美疲劳的感觉,游戏的模式比较单一也所以趣味性不是很高。不过据网上的介绍后续还是有很多有新意的玩法的比如说类似于《大富翁》一样的玩法,然后说如果不想给过路钱还可以跟对方来一战,这种设计还不错吧,但是游戏在前期就能感觉到这个商业成分很重,玩了一会儿就好像得让你花钱玩,所以呢反正试玩一下还是不错的,但是如何想长期玩这个游戏,不是很推荐。

游戏中每个关卡有一个基本设定就是:第一个是要通关;第二个要体力有一定比例的残留,比如通关的时候还有百分之六十和百分之七十的体力;第三个就是在限定的时间内通关,一般是六十秒,像这个设定的话再初期的话还是挺容易达到的,但是到了后期,大概在你升到十五级左右的时候,直接玩的话几乎不太可能完成,除非你花钱升级装备,提高自己的战斗力等等,但是这样的话就感觉,如同前面说的这个游戏的商业的味道太浓重了。

嗯不管怎么说这款游戏还不错了,毕竟也花了不少心思在做,然后很多台词也挺有意思的,觉得玩家可以去试玩一下这款游戏,另外,这个游戏并不是休闲的游戏,而且这个游戏还比较暴力,所以感觉不是蛮适合小孩子玩。

以上就是对于游戏《热血街霸3D》的简评了,谨此纪念。

Copyright@秋月的私语

版权所有翻版不纠

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


评论

© 秋月的私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