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的私语

acg爱好者一枚,“音符的尾巴”公会成员之一。

简评《美少女万华镜1》

简评《美少女万华镜1

 

今天把游戏《美少女万华镜1》通关了,感觉还是挺浪漫的一部作品了,该游戏属于幻想系galgame。



之所以玩这部作品也是因为某同好的推荐,同好说这部作品的作品的画风很精美,然后剧情也还不错,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,某些场景有动画效果,基于以上的几个理由才把这部作品推荐给我。

于是呢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载了这个游戏,下载的时候发现这个游戏容量比较大,于是我怀疑这部作品的剧情是不是太长了?结果被告知这部作品的剧情其实挺短,也可以说没有什么剧情,实际上是因为动画和cg,以及音乐这些剧本之外的东西占据了大量的容量,才导致游戏这么大。

于是呢,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这部游戏完整通关了,第一次通关的时候,有两个场景没有打开,在了解到完全通关所有的场景之后会有追加剧情这一点之后,我又把余下的两个场景,开启了,总体来说还是挺顺利的,然后最后故事的结局也是一个幸福的结局。

于是游戏就通关了,总的来说是一个挺温馨浪漫的故事,虽然剧情方面相当扯淡,让人不忍吐槽的地方非常多,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会发现这个故事还是挺温馨有爱的,是一个挺不错的故事。

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故事中的主人的意识回到温泉旅店的时候,我以为他这一切都只是纯粹的一场梦之类的,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会觉得这部作品有点坑人,但是看这个故事的后续我们知道这并不是一场单纯的梦,因为他又再次看到了那个曾经拿出万华镜的少女莲华,反正这个故事还可以继续写了。

于是呢总部作品就这么通关了,只想说一句你们真会玩儿,玩儿得真开心,不过啊,嗯既然是扯淡的作品,玩得开心就好了。

于是那我也知道了还有《美少女万华镜2》,已经出来了并且汉化了,我打算最近就把这部作品也玩一下。

以上就是对于游戏《美少女万华镜1》的简评了,总的来说还是挺棒的一部游戏,谨此纪念。

Copyright@秋月的私语

版权所有 翻版必究

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秋月的私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